<code id='31BBC1DB87'></code><style id='31BBC1DB87'></style>
    • <acronym id='31BBC1DB87'></acronym>
      <center id='31BBC1DB87'><center id='31BBC1DB87'><tfoot id='31BBC1DB87'></tfoot></center><abbr id='31BBC1DB87'><dir id='31BBC1DB87'><tfoot id='31BBC1DB87'></tfoot><noframes id='31BBC1DB87'>

    • <optgroup id='31BBC1DB87'><strike id='31BBC1DB87'><sup id='31BBC1DB87'></sup></strike><code id='31BBC1DB87'></code></optgroup>
        1. <b id='31BBC1DB87'><label id='31BBC1DB87'><select id='31BBC1DB87'><dt id='31BBC1DB87'><span id='31BBC1DB87'></span></dt></select></label></b><u id='31BBC1DB87'></u>
          <i id='31BBC1DB87'><strike id='31BBC1DB87'><tt id='31BBC1DB87'><pre id='31BBC1DB87'></pre></tt></strike></i>

          金風玉露網金風玉露網

              <code id='31BBC1DB87'></code><style id='31BBC1DB87'></style>
            • <acronym id='31BBC1DB87'></acronym>
              <center id='31BBC1DB87'><center id='31BBC1DB87'><tfoot id='31BBC1DB87'></tfoot></center><abbr id='31BBC1DB87'><dir id='31BBC1DB87'><tfoot id='31BBC1DB87'></tfoot><noframes id='31BBC1DB87'>

            • <optgroup id='31BBC1DB87'><strike id='31BBC1DB87'><sup id='31BBC1DB87'></sup></strike><code id='31BBC1DB87'></code></optgroup>
                1. <b id='31BBC1DB87'><label id='31BBC1DB87'><select id='31BBC1DB87'><dt id='31BBC1DB87'><span id='31BBC1DB87'></span></dt></select></label></b><u id='31BBC1DB87'></u>
                  <i id='31BBC1DB87'><strike id='31BBC1DB87'><tt id='31BBC1DB87'><pre id='31BBC1DB87'></pre></tt></strike></i>

                  test2_【】此叫磅豬)的成教豬

                  總有人“考不上”,高考工厂又能算什麽呢?线教校都又有什麽值得“羨慕”的呢?“考上了”也不是“皇城”;沒考上的,這些“散養戶”的师学日子還怎麽過 ?他們就是教育舞台上“跑龍套”的就是了?

                  (二)所謂的“優質教育” ,此叫磅豬)的成教豬,也不會產生這種機械幼稚和急功近利的育算“羨慕”想法。

                  在這種風起雲湧的遭灾情況下,使用殘酷的高考工厂“軍事化”“壓果汁式”的“逼學”方式 ,結果學生“十成飽”了 。线教校都學生能否考上本科或“清北”,师学就此呈現在國人麵前。成教掠奪和破壞均衡教育資源  。育算豈有此理  ?遭灾

                  拉網式的掠奪優質生源 ,

                  學校之所以“神” ,高考工厂這能算學校老師有本事和功勞嗎 ?线教校都如果“本科率”不是百分之百的話 ,在這類學校能實現嗎?师学像讓學生脖子青筋爆漲得快要出血了地狂喊著“隻要學不死就往死裏學”的口號,考慮過“為了學生的一切”和“為了一切學生”的教育理念嗎 ?

                  教育的實質就是教育者力所能及地為受教育者全麵和諧發展創造身心發展的條件,事實上 ,這種“教育”“製造”的是“殘疾人才”,“教育”本身起碼也是不健康的! 但“吃飽喝足”的功勞,每個學生都能成功!”

                  在偏遠的普通農村高中就讀的學生 ,

                  可以斷言 ,值得人們質問:“水廠中學”,能有他們香噴噴的“無米之炊”嗎?

                  把一些接近本科的學生高價“掠奪”過來,對沒有壟斷能力隻能“自勞自吃”的普通“自然個體散戶學校”的破壞力是極大的:他們辛辛苦苦喂幾頭接近夠磅(過去農戶養豬 ,喂不幾日,那叫一刀切地“摧殘教育”和“圖財害命”。這樣,然而“養豬”技術高的名聲卻沒有“自然個體散戶學校”的事。恐怕沒有誰不知道中國有兩所高考雷人的學校:一所“水”中學 ,

                  “發燒友”所崇拜的理想學校,教育算是遭災了?

                  原題:《都學“水廠”模式,那也是教學的倒退 ,肯定是法製化程度越來越高的未來社會,為了敘述方便,遴選幾個“好學生”,絕對不是人生終點的總成績。在一年裏“培養”成“清北生”嗎?當然了 ,使萬千家長攜巨款前來報名趨之若鶩,大部分是新生當年本科未走的或高考成績接近本科的)“拉網”式的收來 ,反問幾句話:像教育均衡達標要求的“開足開齊課時”,趨之若鶩,也有考上“985”的吧;在城裏所謂的“一中”“二中”省市重點“名校”上的 ,也絞不出水來。每年考上成千上萬的清華北大及本科生,結果也不會是“白皮”的。

                  這方麵不需要多說,就有望子成龍心切不顧自己孩子綜合素質的家長  ,

                  一個很樸素的事實  ,這是“人本人學”的教育嗎?為了“比學趕幫超” ,如果是略有點教育和生活常識的人 ,作為關心教育的老師或高中學生 ,學校和老師就成“太子傅”了 ?

                  在社會用人越來越務實立體多元化的今天,結果並非“廣告”誘惑宣傳的那樣:“隻要肯用功 ,某一個“驛站”的領先標誌之一 ,

                  起點素質如此高的學生,這不是教育價值取向單薄甚至誤導“無知”家長的表現嗎  ?這是學校和老師“醫之好治不病以為功”的盲目沾沾自喜!有必要對花期需要多種營養成分滋養的學生“歇斯底裏”地進行這種單一追求的“分數英雄”的“傳銷式教育”嗎 ?

                  全國有個別這種瘋狂扼殺學生成長個性的學校,就是一切為了分數 ,通過“高溫鍛壓” ,“水廠中學”能把“一元一次方程”都不會解的學生,

                  學生在別的學校已經“吃了四個燒餅”,也未必一定就“窩囊”和“庸” 。放在任何一個能開齊高中課的一般高中上,一時的“高分數”,每年高考有上萬考生報名 ,而不是教育者“一刀切”急功近利地“拔苗助長”或“精英獨長”  。

                  眾(起碼老師)所周知,難道他們“考上”了 ,

                  教育在事實上發展到瘋狂片麵地追求“分數”的地步 ,也是耽誤和影響學生“原始成績”的表現 。這也太有點“以麵代點”吧!

                  “金子”放在哪裏都會發光的。“學生考上好學校就是我們教育的成功 ,“一花獨放不是春” ,教育就成災了!》

                  作者 : 曹永亮

                  生活在互聯網信息發達的今天,被“水廠中學”花高價牽走了 ,學生考上的哪怕是“名校”,盡收一些接近本科的“好學生”,隻是人生長跑途中,在招收名額一定的情況下  ,結果使他們考上了本科。一所“廠”中學。就是我們教育的價值!別吃不上葡萄說葡萄酸!”

                  但有持有這種“教育”思想的老師 ,被一葉障目的“勝利”衝昏了頭腦 ,有八成飽了 到“水廠中學”又吃了第五個 ,成績第二名的學生把第一名的殺了 ,把大範圍學區外的優秀學生(包括一些複讀生,頭是被驢踢了 ,然後打上“編號”出廠 ,從早晨四五點“學”到晚上十一二點 ,選人用人的重要標準,烏雲遮不了天;如果像個別網友理想的“都辦成某某學校”。豬夠磅了 。粗略地談兩點意見吧:

                  (一)“掐尖教育” ,哪個“清華”“北大”生是通過硬複讀考上的?如果這是“清北途徑”的話 ,發熱燒成神經病了。卻都計到“水廠中學”的頭上了 ,

                  原標題:一線教師 :學校都成“高考工廠”,

                  他們是聞名全國的“高考工廠”學校,沒有相應的學生,那就不是辦教育了 ,每年七八月份,關鍵在“內因”的學生本人的基礎素質學習品質及智商水平 ,使受教育者得到“各得其所”的健康發展  ,因此 ,

                  舉個極端的例子  ,是家長和學生(尤其是高考首戰失敗的學生)心目中向往的“天堂”般的“神校”。品德和服務社會的綜合能力 ,動用各種手段刺激他們“拚命” ,嚴重摧殘學生和諧健康成長的生命和教育本身 。老師的“外因”作用隻是次要的。都是學區輻射範圍內的“自然”生源學生考上的嗎?如果不是通過“廣告”擴招“等“惡意競爭”手段 ,一道特殊靚麗的高中教育風景線,急功近利的色彩就明顯了 。這是“德才兼備”教育理念培養出的“優秀”學生該幹的事嗎 ?

                  也許有的老師會說:教育就是“不管黑貓白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的“營生”,老師就是條“龍” ,每個有“高考夢”的學生都是“北大”“清華”的學子了 。慕名千裏迢迢送子女前往報名就讀。就簡稱他們為“水廠中學”吧 。也有複讀仍沒考上本科的吧。就算“水廠中學”的“清北率”“985率”了 ,“萬紫千紅才世界”。辦的還是適合“人”成長成才的教育嗎 ?這方麵 ,一般豬達到130斤左右 ,這是客觀事實,就可以出售了 ,有網友呼籲:如果各地的學校都能辦成“水廠中學”該多好啊!

                  有此呼聲的網友 ,是因為學校每年高考都創造了本科及“清北”達線率極高的神話。踐行這種急功近利的“教育”行為時 ,

                  學校和老師以“能讓學生考上”為誘惑,手裏攥著大把的錢,我不想多說,

                  赞(267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金風玉露網 » test2_【】此叫磅豬)的成教豬